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她不称职

妈妈/母亲??
这个名词突然变得很陌生很陌生……
曾几何时她是我最信赖、最相信的人……
童年的一个经历令我明白对任何人就算那人是你最亲密的人抱有太大期望他或她会让你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她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俩的关系越走越远,曾经的相互信赖演变成互相敌对
水火不容的场面我也不想发生,但以目前和她的关系来说是迟早的事
有时羡慕朋友与母亲的母女关系融洽有亲密
但我与她之间犹如鸿沟一样,无法心连心
朋友的母亲都对子女细心、耐心,而最重要是温柔……
她有吗?
我很纳闷,是我没发现或就如现实一样—她统统都没有……
在她的世界里,朋友大过天……
子女好像是SECOND CHOICE似的

朋友来电,语气从愤概转至温柔……
母女对谈,永远都没有还结尾……
朋友约会,只有早到没有迟到……
载送子女,永远有用不完的借口,来解释迟到的理由……

她说她累,我也很累……
家丑不外扬,我偶尔也向朋友申诉……
但因她被世人认同的“伟大”身份,令我有愧疚感……

在心中的话,要向谁诉说?
与其说要别人给予我快乐,不如我自己去发掘快乐……
做人有时还是积极点好……

她不称职!!!

3 留言:

Tears Fairy said...

嘛嘛~你也知道妈咪是怎样的人吧!
完全不顾我们的感受!
不去理会她,这样就不会虐待自己受罪。

PieCes oF K said...

你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军作战。。谢谢。。
Aiishiteru..

Tears Fairy said...

我不用你爱啦!
而且……
你spell错了!
是iesidelu!
有什么mission尽管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