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们结婚了】

最近我疯狂迷上一个韩国综艺节目

就是【我们结婚了】 。。

节目里明星艺人假扮现实夫妻体验婚姻生活。。

了解夫妻生活之道。。

节目里的‘夫妻’有些拥有新婚生活的甜蜜。。

一些则在吵吵闹闹中度过。。

无论如何,当中的情节犹如现实生活般酸甜苦辣都有。。

当中我最爱 andy 和索菲这对夫妻。。

索菲的主动加上andy的含蓄搭配的恰恰好。。

就因为看了这节目我这双鱼座爱发白日梦的习惯又涌现了。。

哈哈!!

不知道大家的理想情人是什么类型呢 ??

大家分享分享一下吧。。

3 留言:

Tears Fairy said...

我的理想情人吗??
呃,让我想想……
像Andy那类型吧!
体贴、温柔、有时会撒娇……
最重要是爱我吧!

PieCes oF K said...

哈哈哈!!
跟我喜欢同一种男人。。

Tears Fairy said...

喜欢同一种男人啊??
长大后会不会“口味”也一样啊?
不要和我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