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有时想念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在一周假期后重新返回校园生活,
我觉得这次我很棒!!
为何这样说呢??
那是因为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数学功课,
之前的假期我连动笔也懒哦。。可是这次竟然破天荒完成它。。哈哈!!
因为我不喜欢数学,是从小到大都不喜欢那种,
很可悲吧!!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老妈子长说我是头脑不好的人,
这句话其实在我还年小时就听到大。。
很伤人,但我不流露于脸上。。
‘头脑不好的人’ 这句话就这样在我心中烙印下来。。

突然回到过去难道我真的那么怀旧吗??
我想我只是有时想念罢了。。
有时想念过去的天伦日。。
有时想念过去的求学生活。。
有时想念过去和他的一些点点滴滴。。
有时想念过去的我。。
有时想念过去的老师。。
有时想念过去的趣事。。

但我更想念我的老朋友。。
好久没和他们联络了。。
好像都没有交集。。
是我的失败吧。。

过去的一切。。
虽然不能在回到过去但至少我拥有过。。
人该知足,不是吗??

你有有时想念什么吗 ??



有时想念过去的。。。。。。



8 留言:

Tears Fairy said...

过去的一切。。
虽然不能在回到过去但至少我拥有过。。
人该知足,不是吗??
我很喜欢这一句。
老妈子很善变,睬她都傻!

Diz said...

哇!看到你的profile……想不到你已经千多岁了!!!o.0
千年老妖!!!

PieCes oF K said...

千年老妖??
我今年才十八哦。。虽然样子成熟了一点。。
无论如何很高兴认识你,得空会去看你的blog..
tataz..

✖✖夏日✖✖ said...

哈哈!
1918岁,
过去的都已成了回忆...

Tears Fairy said...

虽然已成回忆,重要的是曾经拥有。
我老姐教会我的。
嘻嘻~~

PieCes oF K said...

对呀!!
人总要想前望。。
一直回忆过去只会让自己原地不动。。
人要往前周才会进步。。
加油咯大家!!
加油!!加油!!

Tears Fairy said...

姐姐啊!
别只会替人着想、加油,
也要为自己而努力啊!
你的数学……
呵呵,退步了小心……
小心……留级 呱!

Anonymous said...

PieCes oF K,
你好!
不好意思!
我是妈妈级老安娣,不小心混了进来……
妈妈的那句话,不要太在意。
她那样说,并没有贬的意思吧?!
或许也是妈妈给你和她自己的一个安慰的借口。
让你不要太难过得不到高分。
可能她诠释的方式让你误解了呢?
数学(尤其是add math)一定要真正理解,
背熟方程式,才能掌握得好。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