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测试你内心冰冷程度

有一天,你在街上看见熟人,而他/她向你说一些八挂新闻,你会?

1)静静的听着,没有反应
2)直接说:「我不想知道」
3)表面是听着,内心不耐烦
4)自己也一起说呢!

答案:
1)你的冷冰冰指数是60%。
你只是静静的听着,没有说话,也没有反应,但是这样也足够令人感到你的内心,不算是太冷冰冰,有时只是不合自己的喜好而已。

2)你的冷冰冰指数是100%。
你直接的一句,让人不敢说下去,而自己也不会因为这样而不好意思,凭自己的感觉做事,就算人家在背后说你冷冰冰、没礼仪,你都不会觉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平时木无表情的你,人家走近你,会感到冷冰冰的气息。

3)你的冷冰冰指数是30%
你表面是听着但其实内心十分不耐烦,但没有说出来,你虽然听着,但是没有加以评论,又没有表现自己的不耐烦,有时你也蛮冷冰冰的嘛!

4)你的冷冰冰指数是0%
你自己听着,也一起说呢!说得好听点是健谈,难听一点就是三八!「健谈 」

0 留言: